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届毕业生返校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1 点击量: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同学们

欢迎你即将返回到美丽的建院校园

毕业是起点,亦是全新开始

这个夏天

我们不说再见

我们期待重逢

母校正在进行的一切准备

都是为了让走进林建的你

多一些温暖

请接收这份返校须知

愿一切平安顺利

一、返校日程安排

(一)返校时间为:2023年6月26日;

(二)时间安排(具体当天工作由各系部组织开展)。

日期

日程安排

地点

联系人

6月26日全天

考试

各系部

各系部班主任、辅导员

6月27日全天

办理手续、整理材料

各系部

各系部班主任、辅导员

6月28日上午9:30

毕业典礼

106报告厅

各系部班主任、辅导员





(三)未参加考试的毕业生必须参加考试,考试未通过者,将按照相关管理规定不予发放毕业证。中职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及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四)同学们返校后,第一时间联系班主任/辅导员老师领取《离校审批单》,能为同学们提前办理的,老师们已经为大家提前集中办理;如遇必须同学们亲自前往办理的,请同学们于6月27日上午7:30-12:30前往相关单位自行办理。

(五)6月28日毕业典礼结束后到各系部办公室领取毕业证书后离校。

二、注意事项

1.不采取网上办理,返校后在系部辅导员、班主任处领取《离校审批单》,按照单上的提示完成离校手续。

2.请同学们尽快办理相关毕业手续,“6月27日上午集中办理”。

3.在办理完离校手续后,需将本人行李物品带出宿舍,并将原宿舍钥匙和空调遥控器按要求交还至宿管老师处。毕业生离校前,需要做到人离寝室净、楼空公物全,如有公物损坏要照价赔偿。

4.路途中,乘坐交通工具时,务必注意安全和做好个人防护。

三、文明倡议

1.以身作则,留下美丽背影。文明不仅是义务,更是一份责任,希望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示湖艺学子文明、守纪、诚信、爱校的良好形象,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树立榜样。

2.爱护公物,带走洁净记忆。校园里充满了你们对建院的美好记忆,离校前请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桌一凳,保持室内外环境清洁。

3.感恩师友,记录真挚情意。再拜访一次你敬重的老师,道别恩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养;和同学敞心畅谈,感谢彼此的互帮互助和携手共进。

4.心系安全,平安顺利回家。不要让离别的伤感冲淡安全意识,要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不打架、不酗酒,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以愉悦的心情开启新的生活。

5.饮水思源,弘扬优良传统。母校铭记了你们的付出,见证了你们的青春,你们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早已是血脉相通,永不离弃!母校永远默默地祝福你们,期待着你们为国家的发展和富强建功立业!

亲爱的同学们

别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让我们用共同的信念铸就航船

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

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愿你始终秉承“建德筑能、自强不息”的校训

书写出无愧于时代的人生篇章

鹏程万里今日起,载誉归来意拳拳

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

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

去激荡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林州建院,你永远的家




下一条:2023单独考试准考证查询入口

 版权所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