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韩国新罗大学代表到我校洽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2 点击量:

为促进两校之间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2023年10月11日上午,韩国新罗大学国际处处长吴起涛教授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郭鹏、产教融合处处长谷建梅热情接待了吴教授。

吴教授在我校副校长郭鹏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

随后双方在行政楼21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我校副校长郭鹏、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峰、产教融合处处长谷建梅及各系部负责人等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郭鹏校长首先对吴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国际化工作推进等方面情况,郭校长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办学项目,希望以高质量建设为引领,深度融合双方学科优势、办学特色和优质师资,着力加强国际化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积极打造对外合作办学典范,开启我校国际交流新篇章。

吴教授对新罗大学的校园环境、地理位置、专业设置、学费奖学金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欢迎我校师生到新罗大学访问交流。

韩国新罗大学拥有悠久历史的韩国名校,学校创建于1954年,坐落于韩国第二大城市、第一大港口城市—釜山,是一所拥有67年建校历史,以传统和历史闻名的名牌大学。学校占地面积约3000亩,拥有全韩国最顶级的校园环境。连续多次被韩国大学报评选为“韩国十大优美校园”,被中央日报评价为“教室信息化全国第一”。此外,新罗大学拥有优秀的教师队伍,被韩国大学教育协会评选为“论文刊登实绩优秀大学”,再次验证了学校的对外竞争力。学校本科所开设的学院如航空学院、设计学院、工科学院等紧跟时事,例如最近出现的“元宇宙”已经出现在了新罗大学的本科专业中。

随后在双方交流环节,对于学生最关心的留学费用和奖学金问题,吴教授介绍新罗大学拥有全韩最高标准的学费优惠和补助,并设有数量丰富、覆盖面广的奖学金体系。在座各系部教师也积极就相关问题向吴教授进行提问,吴教授都一一细心解答,此次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我校与韩国新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致力推动两校在更广泛的领域加强交流互鉴,在科研合作、师生交流和联合办学等项目上取得新进展。通过此次交流访问,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韩国新罗大学的人文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专业国际化办学步伐。韩国新罗大学办学理念将给予我校在国际办学方面很大的办学启示。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共同为双方的国际办学项目引领到新的高度。


上一条:中马友好学校文化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3年河南省高等教育外事工作业务培训会

 版权所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