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技能培训 · 正文

技能培训

2023年第8期建筑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5 点击量:

2023年9月22日,由我校产教融合处同林州市建筑业管理局共同举办的2023年第8期建筑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于2023年9月17日开始,至9月21日结束,9月22日进行考试。培训及考试时间共6天,考试学员共计224人。

建筑企业安全培训是建筑施工企业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是建立企业安全文化的需要,是进一步提高建筑工人安全意识与知识技能,大幅度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的现实要求。

高职院校的责任和使命就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社会高质量发展。职业院校面向全体劳动者广泛开展职业培训,既有利于支持和促进就业创业也有利于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能力。

通过安管培训,我校成功为林州本地、外地共计50余家建筑企业员工提供了安全培训及考试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培训现场

考试现场


上一条:2023年第9期建筑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2023年第7期建筑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考试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