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第四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河南省(专科组)预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6 点击量:

2月25日,由河南省土木建筑骨干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河南省(专科组)预赛开幕式隆重举行。河南土木建筑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辉教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长庚教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蒋志民教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部主任王中副教授,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教育事业部销售部总监沈洪波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蒋志民教授主持。

首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长庚对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老师和选手们表示热烈欢迎,郭校长指出新一轮信息技术促使产业变革加速演变,更加凸显了加快提高建筑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紧迫性。要培养符合当今发展需求的智能建造专业技术人才,进一步加大培育力度,为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提供人才支撑。郭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指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中国建筑之乡,红旗渠精神、谷文昌精神和扁担精神的发祥地——林州,更应该着力培养新时代建筑行业的“修渠人”。郭校长表示希望各参赛队的老师和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次比赛的机会,在大赛中相互交流学习,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新时代土建人的精神面貌与青春风采。

大赛技术支持单位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教育事业部销售部总监沈洪波表示,河南省土木建筑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策划和组织此次大赛,以赛促学,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竞赛和交流的平台,非常感谢集团的付出和担当,感谢为此次大赛筹备和组织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品茗科技作为竞赛的协办方,会积极配合职业教育集团的工作,认真做好赛前宣贯和培训、考前测试,帮助选手们更好地解读赛事任务书,了解掌握赛事基本要求,全力以赴为大赛做好服务、做好技术保障,把行业中的新技术引入到比赛当中,让学生们及时对接到行业前沿技术,让老师们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发展趋势。

大赛的主办单位河南省土木建筑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辉教授对2023年第四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河南省(专科组)预赛如期举行表示诚挚的祝贺,王辉教授指出面对当前建筑业转型升级的阶段,全省建筑行业要上下一心,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建筑业深度融合,加大智能建造在工程建设各环节的应用力度。河南省土木建筑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将始终坚定不移地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助推技能大赛、专业论坛等各项校企交流活动。王辉教授对大赛的举行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希望,对参赛队伍表达了真诚的寄予和祝福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孙少博代表参赛学生宣誓,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大赛,严格遵守赛事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大赛组委会裁决和评委组评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公平竞争、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大赛裁判组组长、学校教学工作部主任王中代表裁判组表示,比赛评审将严守公平公正的原则,遵照组委会指定的工作章程和评审方法,不徇私情,严肃认真、高度负责地完成组委会赋予的职责,自觉接受监督,维护大赛权威。

本次大赛作为第四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河南省(专科组)预赛,将选拔出优秀队伍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四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预祝河南代表队的所有队员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彭杰获得厅级课题立项
下一条:喜报:林建学子首次在省级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版权所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