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开阔视野 拓展未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30 点击量:


2023年11月29日,由我校产教融合处牵头在校行政楼1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一场韩语培训与国际交流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韩中交流协会项目部主任、韩国清州大学驻河南办事处主任、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韩国部主任刘彦钧为同学们分享留学的经验和知识,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出国留学的机会和挑战,引导学生做出明智的留学决策。

此次讲座吸引了全校各个系部200余名同学参加,同学们对于此次国际交流讲座表现出了浓厚地兴趣。

在讲座中刘彦钧主任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韩国文化,并就韩语学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刘主任的讲解,也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的去了解了韩国的语言和文化,收获到很多课堂之外的知识。

随后刘彦钧老师介绍了韩国的知名大学以及有关韩国留学的相关专申请流程、留学生活、学术研究及就业方面地相关经验。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地相关事宜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对留学以及国际交流的兴趣。

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同时也让他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具体和实际的了解。许多同学表示,这场讲座为他们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思路,让他们对自己的留学目标更加明确。

我校产教融合处举办此次讲座,是我校国际化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搭建一个国际交流的平台,促进我校与不同国家和地区之间的互利合作与共赢发展,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们的跨文化交流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够激发更多同学的出国留学热情,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留学服务和支持。


上一条:中泰国际留学项目洽谈会召开
下一条:中马友好学校文化交流会

 版权所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