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中泰国际留学项目洽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5 点击量:

3月4日下午,泰国启时集团总经理申延涛和副经理张强一行4人到我校就国际留学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鹏、校团委书记李帅、产教融合处以及各系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我校与泰国启时集团开展国际留学项目洽谈会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鹏对泰国启时集团申总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郭书记表示,我校对国际合作办学持非常积极的态度,也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能推动双方在国际留学项目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郭鹏副书记介绍我校的校园概况

泰国启时集团申延涛总经理详细的介绍了泰国留学方面的基本情况及优势。申延涛总经理从多元化教学的方式、申报课程,共建专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双方可以通过国际合作的方式,提高海外留学教育合作与交流层次,为学校师生创设专业建设、互访交流等国际产教融合机会,促进师生专业能力的提升与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建设,同时促进中泰教育交流,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实现师生互相成就的良性生校对接体系。

泰国启时集团总经理申延涛介绍泰国留学方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泰国国际留学项目合作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共同携手,共商国际交流与合作路径,开启合作新征程。

会后,在我校郭书记等人的陪同下,申延涛总经理等一行人参观了校园环境,并对我校校园建设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下一条:开阔视野 拓展未来

 版权所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