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数字建筑人才培养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和《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 年)》等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重点任务,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牵头组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协同组建了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为推动共同体的建设和发展,推进共同体的有序运营,2023年10月22日在北京举行了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数字建筑人才培养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鹏参加大会。

会上举行了共同体成立仪式和授牌仪式,林州建院被授予副理事长单位。

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建设基于数字建筑、智能建造及新型建筑工业化等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机遇,面向建筑数字化、智能化领域。共同体将集行业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各方优势资源,建立健全实体化运行机制,打造专业化、数字化的建筑企业技术人才培养及供应平台,开展共同体相关建设任务,打通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共同构建数字建筑产业融合生态圈,推动数字建筑全产业链深度融合,以期形成行业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河南省委政研室调研组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