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5 点击量: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9月21日上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共建汽车技术产教科融汇技术服务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现、办公室主任程艳茹,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郭长庚、副校长郭鹏、产教融合处、学生工作部和教学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会议由副校长郭鹏主持。

林州建院校长郭长庚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师生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郭校长表示林州建院自建校以来致力于朝着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化的职业院校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郭校长指出“汽车技术产教科融汇技术服务中心”的建设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产科教融汇的重要举措,我们将充分发挥学校与社会的资源优势,结合企业的适当需求,为学生提供实用前沿的技术性理念,积极引进企业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提升学校的教学实战与科研水平。最后郭校长呼吁同学们要珍惜机会,秉承“建德筑能、自强不息”的校训,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断提高综合职业素养,为将来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现在发言中指出,“汽车技术产教科融汇技术服务中心”将重点承担林州建院汽车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项目,积极为学生学习实践搭建广阔的平台。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职业教育的发展推向一个新台阶,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生态。

会议最后,副校长郭鹏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郭鹏副校长表示“汽车技术产教科融汇技术服务中心”的建设为我校搭建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对我校培养高素质高质量的人才队伍具有及其重要意义。

双方交流活动结束后,我校校长郭长庚与红旗渠教育发展公司董事长刘文现代表双方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并为“汽车技术产教科融汇技术服务中心”进行了揭牌仪式。

此次合作标志着我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数字建筑人才培养论坛
下一条:2023年“锐克杯”踢遍神州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林州站开幕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版权所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