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2023年“锐克杯”踢遍神州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林州站开幕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6 点击量:


2023年7月24日上午由林州足协协会承办的2023年“锐克杯”踢遍神州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林州站开幕式在我校足球场隆重举行。开幕式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20余支青少年足球队参加,我校产教融合处处长谷建梅、总务处处长孙锴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

谷建梅处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虽然正值炎炎夏日,但现场的气氛和林州现在的天气一样,热情似火。在广阔的足球场上,因为足球,大家相聚一起!谷处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参加今天开幕式的各位贵宾和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活动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随后谷处长介绍了林州及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各位运动员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坚韧的意志和奋进的精神,书写青春的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辉煌 也希望各位师生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放飞梦想,张扬活力,释放激情,以飞扬的青春和强健的体魄展示体育运动精神,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最后谷处长预祝2023年“锐克杯”踢遍神州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林州站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下一条: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书记陈晓燕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