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书记陈晓燕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量:

6月15日上午,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书记陈晓燕、秘书长李苗、开发部副主任谷丰一行3人莅临我校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在副校长郭鹏和教学工作部主任王中的陪同下,陈书记一行参观了林州建院校园。

参观结束后,双方于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长郭长庚、副校长郭鹏、教学工作部主任王中以及产教融合处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鹏主持。

校长郭长庚首先代表林州建院师生对陈晓燕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等情况,同时指出了当前学校面临的主要问题,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结合各位领导专家多年来的教育教学经验,切实加强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对学校的交流指导,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深入合作。

书记陈晓燕对林州建院现已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接着介绍了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的基本情况。陈书记表示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将尽最大的努力支持和帮助学院发展。

秘书长李苗通过立足社会发展需求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做了指导性发言。双方在学院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交流。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2023年“锐克杯”踢遍神州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林州站开幕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林州建院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达成校社战略合作

 版权所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